close

今天是個悲喜交集的一天

從今天早上開始說起,第一堂的國文課,老師說作文沒有改完,所以....成績還不會公佈。這次對完答案後,是有比上次好一點。不過,更慘的是接下來的數學.........按照慣例,我還是沒有及格,差了三了! 而且還有15分的自責分(棒球看太多了= =)

還有地科.......恩! 比想想中的好一點,英文= =  大家都很慘啦...........

段考的事情就快轉跳過!

話說今天下午,那位自稱"姓郭"的老師教我們做花燈的技巧,從焊接、磨砂機開始。對於我,這又是個新的體驗,剛開始真的怕怕的,很怕被火花噴到,久了之後,就沒什了啦! 大家似乎都習慣了.........只是錦屏小妹妹似乎很害怕,每踩一次就叫一次..........看來星期六耳多有得受了。

音樂課,老師把麥克風傳到我這裡要我唱歌,感冒的我因為不想破壞大家的印象,所以偷偷的把麥克風關掉。(反正周杰倫的聲音壓過我了,菊花臺的伴奏也很大聲....)


放學回家,呂翰消失了!!! 不是說好要拿"鬼域"的DVD去還嗎? 真是的..........應該是跑去打球吧!

不過真正叫人可惜的是晚上的中日大戰,在中間局的時候,恰恰的安打上到一壘,又被陳金鋒打出全壘打,一口氣扳回兩分,2:1領先,而且中華隊如果再失分,就算贏了日本,也無法拿冠軍。所以 七局的比賽讓人看了很緊張.........

哪知道,去上個廁所出來,日本隊的進攻,三個壘包的燈都亮了,還無人出局= =(現在是怎樣)。果不其然,日本隊只是想阻止中華隊奪冠,這下好了.......先後跑回兩名打者,勝利喜悅不到5分鐘又以3:2暫時落後......我索性把電視關了,期待明年三月會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