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學同學的關係,我開始重新"試著"接受無名,但是經過磨合期後,我還是決定重回痞客幫的懷抱。

痞客幫的後台完整又人性化,無名限制一大堆。(對無名來說VIP以外的人都不重要)

速度上,痞客幫的編輯模式也是略勝一籌。

痞客幫有很多自己開發的小工具,現在也不斷地在改版進步,無名自從被YAHOO吃掉後,越來越放鬆了。


若真的要說無名贏過痞客幫的地方,我認為應該就是"市佔率"吧!

但是許多人為了衝人氣、讓更多人注意自己,就會去想盡辦法衝高無名人氣(通常都附帶數張有45度角的自拍照)

難道無名的目的就是好友連來連去??

再者,就算人數再多,好友再多,有Faecbook方便嗎?  所以....


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抒發感想的平台,痞客幫! 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