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些人習慣孤獨

但是鴕鳥比更多人害怕孤獨,只是沒有人知道...

 

很多人說我處事成熟,很有想法,辦事能力也很放心

但是 這也是我被疏遠的原因

很多事情的格格不入卻要假裝逆來順受 人生幹麻過的這麼虛偽?

 

隱藏..隱藏..再影藏...與其即時通上的好友一個一個變成斜線

不如隱藏自己好了......有些時候 我們真的不適合

 

也許共患難過,但是也只是天時地利人和

現在天不時 地不利 人自然就不和了

 

也許你們會感到莫名奇妙,沒錯 這是我的駝鳥心態

只是 負面能量累積久了 是不需要發洩的原因的

 

難道我不是鴕鳥? 那也是駱駝吧?

期待的稻草壓在身上 很沉重....

 

最後只是想說...

一些以前或現在的同學、朋友 我不想聯絡了

不是因為你們不好

是我自己無法面對

大環境下要適應總是要些時間

只是 我也不想說明點出

如果你感覺跟我淡了連絡 那就不要繼續關心我

因為不值得

我們都會找到更合適的吧!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