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學測189天

到現在心情還沒整理好

原本預計這個禮拜好好的看書準備第一次模考

可是被身體打敗了...

感冒併發腸胃炎,第一天燒到40度,整個人無力到不能爬樓梯

看了醫生,吃了退燒藥,半小時過去還是沒用

最後只好把自己包起來,裹著棉被、房門緊閉,強迫出汗才好多

隔天稍退到37度,還是去上學了!

不過來到學校注意力很不好,因為肚子實在太痛了,後來又燒了...

就這樣 這個禮拜反覆上演肚子痛+發燒的戲碼......

 

小傑說:你第一次模考怎辦

大興說:喔! 被我拉掉了啊.....

 

第一次模考讓它過去吧!

八月開始 我要好好用功....因為有人跟我說,我可以當匹黑馬(是嗎?)

至少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不過私校好像不能跟我們一起考喔?!

就是海洋文學營認識了好棒的一群伙伴! 關於澎湖的文章,會補上!

當我補上的那一天,網誌量將會逐漸減少....

算一算也是該離開電腦這個萬惡之原的時候了......

 

這星期還發生了好多事情

例如:轉來了兩個新同學、我當上了班長、15th放榜了、我的硬碟壞軌了、擴大機還是沒修好、學弟妹很混等

 

說穿了 心情很複雜,家裡的、學校的、個人的 似乎隨著考試的緊張都糾結在一起了

 

加油了夥伴.......

還有,猩猩家族的同學 你們好嗎? 好想你們...

 

對了?! 班上要留晚自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