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確被老師那個請婚假的玩笑嚇到了~~也親眼看到了傳說中的新加坡同學.......

但是....今天真的忙翻了~~因為今天是所有報名手續完成的時間,一大早就開始負責登記、收錢、核對等等......第二節,同學們被帶去圖書館看影片,把剩下的片子看完....其實說實在話,還挺想看的,雖然知道結局是什麼...不過我還是坐在教室,乖乖的數著資料跟錢的數目。 突然之間...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看著滿滿的申請資料,而礙於身份的關係,我不能申請..... 或許我該換個方式想,我還是一句老話"這是我的職責,我就必須完成他"

花了40分中給教務處省核,終於OK了.......

突然...曾健銘臨時又要申請....挖勒~~跟庭還有他被雨弄得全身溼答答,最後也等到曾媽媽的簽名,算是告一段落了.....

更慘的事情來了...午休到了...想說忙了一上午,可以好好休息,但是學務處集合班長去領畢業紀念冊....<喔~天啊!> 效率還不是普通的慢,12:20集合 到了1:30分才輪到我們班領....整個午休都站在高中部穿堂...等候差遣= =

哈~當初怕校刊不會一個人入兩次,所以一個用了本名,一個用了"七郎",沒想到真的都選中了.....今年的校刊 感覺真的很學生,沒這麼死板了!

放學 把剩下幾個人的影片拍完後,回家便馬不停蹄的展開後製的工作......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將影片的拍攝、剪輯、後製一次完工。從拍攝到後製結束一共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說真的,當中某些人一直在托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發火,但是....還是壓住了,因為......如果有了爭執 就沒了當初拍攝影片的意義了。

現在什麼都在倒數......畢業倒數、離開台北倒數、第二次基測倒數、還有.......算了...反正就讓它當做只有我知道的秘密吧.....

對了~各組幾淂要想好同樂會的節目遊戲喔!

我今天忘了提醒老師很重要的事情....麻煩如果星期一我又忘了 請告訴我,因為我跟老師一樣 忘東忘西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