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病....也拖了好久! 最近越來越疲憊了....

連續第二天失眠 今天還更嚴重 從12點到早上6點,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有,在床上翻來翻去,火氣越來越大........接著就開始頭痛、牙齒痛、還給我腳抽搐(真是衰到底了.......)

早上起來擤鼻涕...還擤出血來.....嚇死我了.......

晚上不能去詹浩聽講座了,必須早點睡...母親節的我到底在幹麻啊?!

下午躺在床上,好像還是有點睡不著,打開廣播! 恩...星期天下午的 Hit FM 真的不錯聽! 我睡著了兩個小時....後來被陳奕迅溫柔的歌聲喚醒

之後我醒來,聽到了彭于宴跟阮經天的聲音,哇~~他們是DJ喔! 來宣傳今天上檔的國片"六號出口"。這部我從去年就很期待的國片終於上映啦~考完基測還約了抒他們一起去看!

這樣想來....考完試真的好多事要做喔! 首先就是那個秘密進行的計畫! 還要忙著搬家.....看電影....去看兵馬俑..跟唐伯去淡水 還有跟其他人好多好多的約定要完成......

一切都這麼快! 轉眼間,我們真的長大了多少??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確進步的比以前多!

 

PS 有人要跟我去看兵馬俑嗎? 在國家歷史博物館....展到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