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他很兇,雖然我常常開玩笑,但是不可否認的....他的確是個真心誠意對待我的好朋友,是克服萬難也會關心我的好朋友

在我的思想裡面,友情的地位跟親情一樣重要,表面上看起來圍繞在我身邊的人很多,但是....我發現,只有他是完全沒有心機的!

功課不好又怎麼樣? 王永慶的學歷又多高? 自己安安分分的腳踏實地最重要,這也是我一直很喜歡你的樂觀性質。是你會在大家晚自習結束後等我,是你在我身並的時候安慰我,也是你想盡辦法讓別人開心。

我早就忘記了怎麼跟你認識,但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知道我們將來會怎麼繼續保持下去,看似不搭嘎的我們兩個人,竟然被揍在一起,或許就真的是天註定吧!

或許我是自私了一點,把友情看重,才會對某些....的人很反感,雖然這是他們應該會歷經的成長階段,但是現再來說 實在太一頭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