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太多了...沒錯 我說的就是你

我沒有說過要改變些什麼 因為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好朋友

要是46沒有跟我說,我這個神經遲鈍的人 也不會想太多

反倒是你,平常阿呆阿呆的,今天換你想太多了

事情告一段落人,今天看到6跟13兩個人玩的跟什麼似的

或許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而妳最近看到的我,剛好都在氣頭上(當然不是因為你,世界上白目很多)

所以才讓你誤會吧!!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出來我說的是你

但是我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夠明白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我們相逢,變成好朋友,但是我知道的是,沒有事情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忘掉彼此就忘掉。"

在剩下的日子裏,要繼續努力,不要頹廢下去了....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