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還是不懂,你真的這麼笨嘛?? 我說的就是你!!!

很多事情變了,我也不想說的太明白,只想點到為止,畢竟不想傷了三年來的和氣。

我當時對你的話是:
對於那些不知道自己再幹什麼的人、兩個人、甚至團體,我完全的不以為然

現在的心情,很白爛,跟那群最近說要打架的人沒關係。
反倒是因為,越來越多人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說是讀書......誰都會說,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張嘴
真的起來......每有人會,因為每個人都靠一張嘴

似乎現在想著勾心鬥角,才是未來70天該做的事情吧!

你們去打啊?! 說難聽點,死的傷的不是我,大不了一個人斷一條腿就算了,不然就兩個人一起殘廢吧!,早點解決早點痛快,不是嗎?

我告訴你,我讀我的書,你去看你日出,聽你的鳥鳴吧!

旁觀著是最容易厭倦的......

之前說過了,真的要做到如此絕情嗎?! 那就讓我對你們每個人的眼神開始轉變吧! 心定不下來、手停不下來,那我的眼神寧願不要看到你們。

 

我今天下了重話,因為你們那些"不知道自己再幹麻的人'破壞了應該要有的秩序與規則,以後,就算天崩地裂也不要跟我說,我寧願被天壓死,掉入地下的萬丈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