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以為 我是他的依賴 我也依賴著他

時間久了 我們漸漸發現 人長大了 什麼都會變

真的......什麼都會變

今天看著42做的畢業紀念冊,我們真的都變了

不只是外表的改變 內心上也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或許這是每個人到國三的轉變吧

說真的 看到照片的時候 心中莫名的感覺衝上心頭

突然的 很想哭的衝動上來了

曾經 都只是曾經 誰又抓得住呢?

今天貝問我 我是不是故意的?

或許是吧?! 那又能怎樣呢 應該不會有第二個它出現

至少在我心中 我兒子比一個喪失純真、注重外在物質享受的人好太多了,因為自私的狂妄  是真正令人卻步的...

對於那樣的人,我認為是.....墜落凡間的伊卡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