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上樓梯

突然在轉彎處見到你的背影

一開始不知道那個已經陌生的人是誰

直到我正對到你的臉

那段06年暑假被塵封的記憶

又被你的眼睛打開

當時的我們......

一天的對話僅限於十字內

但是每天彎過街角 依然心甘情願

誰也沒想到

你會在我快要忘記的時候

簽下了你的名

那些我曾蒐集的 現在還留著

原來 從那個時候開始

就知道我還會有跟你相遇的一天

我也害怕著 單純的幻想

會有破滅的一天

因為你我將會越來越瞭解彼此

丟掉的牛奶盒

過去的9742

現在的你? 是什麼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