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節國文課

我們要考虯髯客大卷

剛開始上課沒多久,因為前一節打掃的關係,教室座位上的人零零星星。這時候阿哲從我旁邊走過去,他說...

「我聞到了食物的味道。。。。」

「A MAN的抽屜裡」我說

阿哲發現了一包科學麵! 他表情真逗趣,像看到寶一樣! 沒來得急問過A MAN就拿了一小塊往嘴巴裡塞

結果....又辣又鹹,A MAN說他粉到下去後,還沒搖呢!

哈 ~轉瞬間只見到阿哲一直咳嗽

之後,A MAN好心的分給我吃一塊,我想說搖過應該好一點,結果~還是很嗆!  咳、咳、咳

之後拿給後面的、左邊的、前面的大家剛開始也都還好,之後又開始 咳、咳、咳

立花不信邪,也吃了一口,剛開始故作鎮定,之後又開始咳咳咳

APPLE也是! 剛開始還說很好吃,之後咳到不能說話

就這樣...考卷發下來的五分鐘內

我們那一區以A MAN為中心,全部都在咳、咳、咳

 

那畫面真是好笑

 

又好笑又想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