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 我才發現 我又回到了國中的我
記得升高中後,鄭老師要我寫一篇文章,要放到海山高中圖書館的報刊上
當時看了之後就對我說 我的文章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感性多於理信 現在似乎是理性多於感性

感性的我? 理性的我? 我喜歡怎麼樣的我?


站在角板山上思親亭眺望 開始想著當初蔣公是如何感懷浙江
也開始想著經國先生是怎麼感念父親

我對著眼前的畫面沉思 頓時間好多想法蜂擁而至
有些事情就像眼前煙霧一樣 朦朧的看不清楚
又像層層山巒 一坡疊過一坡 剪不斷 理還亂

那是感性的我......回到那個天真愛幻想的我
也許我就是這樣的

心情就像慈湖的水面  隨時被落葉點幾個漣漪
沉重點 就像是頑皮的小孩 拿著石頭 打起的水漂

不變的是 我的心 一樣清澈
轉眼間 大家都不是小孩了
也許池水混濁了
但是我會記得 水平面上方 風景依然明媚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