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好快,也過的很充實。一大早,就是Rawan的歡送會,昨天準備了一晚的資料,今天就要Show了,不過英文還是得請黃真來幫我翻譯。

看著組長聯絡道的記者都來了,有民視、北健、聯合報、中國時報,好像還有三立(紅色mic) 突然開始緊張。我們展示了中國的民俗技藝,我也現場拉了扯鈴,哇= =記者在拍我.............

之後,開始訪問跟拍照,能夠體會為什麼阿妹會得到人群恐懼症,幫我們拍照的人家起來就有七八個,又是這麼專業的設備,感覺上好明星啊! 之後還頒發給Rawan榮譽校友狀,以及簽了名的台灣國旗。

我被其中一家電視台訪問= = 感覺挺不自然的.....就問問跟Rawan的相處,還有怎麼溝通等等......

結束了一個上午的工作,告別了Rawan....我跟組長的工作還沒結束呢!

12:25,我就被Call上去,跟老師一起去架機器,因為主任要看,所以要用V8錄起來。之後組長也帶回講師。

李律峰老師,挺年輕的,也挺帥氣的! 聽說他是政大廣電科的喔!! 目前在讀博士班,他跟我大哥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喔!  他們都是成功高中畢業的,我去過一次,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不過那是我很小的事情了。真的很難得...平常在大學講課的東西,搬到這裡來ㄟ,今天談的是傳媒的素養與方式,的確讓我大開眼界。2個小時好快好快就過去了。明天同一時間,還有課程,希望能學到更多。

俊府啊~~坐我旁邊就不要再睡啦~~還當場被老師虧勒....XD  我有推你喔,只是推了你又睡......我沒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