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個禮拜...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我是超人。


從同軍團慶過後,我一刻都沒閑著。.........

這一個禮拜,生涯要報告、護理要報告,既然是報告,就要做資料.....想當然耳,我就是那個負責製作簡報+報告的人。

啾啾說:為什麼我站上台的台風這麼好?
其實我還是私底下練過,並把資料看得很熟。

還有啊~準備圖書館週的廣播節目,比我想像中還難,從資料蒐集、彙整、編輯 每一個環節都很累人。
而且,你們知道的...(廁長,你知道的 那我就不方便多說什麼..)  就是這樣啊~

學校的課業進度,的確讓我覺得很累= =  一下真的唸起來挺困難的,東西都好多....
三角函數,我還OK啦= = 但是對於歷史跟作文逐漸喪失信心中.....

上課也都在幌神,每堂國文課 必睡!!

這就算了,每天中午也都睡不到,一大堆事情要做.......

這個禮拜的中午全部給廣播節目的討論拿去了。

下星期一的中午聽說要去圖書館架機器。(看書就看書 幹麻放輕音樂)
星期三,我們的廣播節目就正式豋場了。

沒想到= =  星期一、三、四,我還要去圖書館參加中英打比賽。

近期,輔導主任跟我說,希望我五月可以去XX國中宣導,因為他們沒有校友......(我答應了= =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嚜拒絕)

還有~~要弄廣電營的省核資料,打自傳、印檔案...還要去學務處蓋章,送件......(組長人真好,他說,我參加的廣電營可能會跟學校暑期輔導衝突到,如果我被徵選上,他要幫我請三天的公假,因為這個活動是屬於學校推薦的,我會去的重點是因為它免費 =ˇ=)


其實,有點討厭自己,做事想法不夠成熟= = 
今天看到電視台在播放"江山美人" (李後主跟趙匡胤的故事)
體會到了"虞美人"的境界..........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煩~~~(最近都很暴躁= = 做我附近的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