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紹軒、國峻、還有冠甄就到我家報到了~~由於是無政府狀態,所以愛怎麼稿就怎麼稿..

今天的首要任務是拍MV,好在星期六早上的雨沒有下很久,我們在我家跟高城公園取景。哈~~原來我要求的還真多,這個鏡頭不滿意就重來,在我這個龜毛導演的要求下,也辛苦大家了。

不過畢竟不是專業,弄出來的東西當然也由一定程度。不過弄完了還是很有成就感。拍了一個上午,大家會來家裡後製,討論著如何剪皆,如何換場,最後上字幕,"分手快樂"的MV就完成囉~~

拍攝過程中也有很多好笑的畫面,尤其是紹軒這個開心鬼= =  停不下來,像中邪一樣狂笑,根本就弄不出憂鬱的表情啊~害我們NG很多次......

而且這傢伙,又在我家玩我的小猴,我都不知道小猴可以有這麼多變化~哈哈.....我的小猴還是最可愛的。



星期天,我、紹軒、國峻約好去愛買,購買家政課的食材。
阿鼐遲到了,因為我把清單放在抽梯,要他幫我拿,現在想想真是辛苦他了。
原本約九點,他九點才起來,所以騎著摩托車趕來,還下著大雨呢...

之後我們開始選購食材,因為都是食物,所以集中在一區很好買,不過\真正弄完後,發現要買的東西也不多,而且地瓜圓跟芋圓沒有賣,國峻跟紹軒星期一放學還要另外去買。

之後,我們坐在裡面看書
國峻看的是跟電腦硬體有關的書籍
紹軒看的是"禁咒師I"
我看的是"再給我一天" (這本書的作者寫得書都很好看,他寫過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

就這樣,上午的愉快時間過了。三個人到賣場買菜的經驗也挺有趣的。

下午,又看了一次冒險王-祕魯1"  ㄏ~~阿布好棒!  

我想我該去補個眠了,最近都好累啊!  晚上也跟紹軒、雞腿約好了......來去看"命中" 笑死我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