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的謝師宴,但怎麼看都覺得是自己吃自己爽......>"< 398塊的燒烤~~真是給他貴死人



才剛結束國中的同學會,馬上去板橋車站,為了怕來不及還花了50元搭自強號回去桃園。
我已經很拼命的趕時間了,比原本集合時間晚半個小時,想說已經很抱歉了....沒想到............

還有很多人沒來。然後大家散散的等到了4點多,搭著不知道哪來的公車,從陽明直接開往市區

 

之後,我們到了一家燒烤店,這真是給他貴......既然是吃到飽,那就一定要給他回本才行。

看看我們這桌............
(點了多少東西,自己也不知道.......反正都是一樣的價錢,不吃白不吃)

不過....gery...你沒是點番薯那種"便宜又吃的飽"的東西幹麻啊....真是的......






之後,老師出現了,他晚了很久,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我想...這就是一種聚在一起的氣氛,很喜歡。



最誇張的就是無奈吧! 出著陽明的制服出現,還吃了八盤肉*(下輩子一定會當豬)





TO:111的各位

期敏老師走了,是因為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要去實踐。我們在他一學期的指導下,進步的有多少,自己最知道。我則是深刻的感受到,這次期末考,從原本班排的14跨到第6,校排從89跨到37,我認為,有一半的成就都是老師促成的。要不是他讓我登記讀書時間,我不會發現到原來自己以為夠的,其實不夠。人生本來就是無時無刻在學習,雖然在過半年,我們就要分班說再見,但是身為陽明人,我們也正都在向自己的夢想前進著,加油吧 各位~~111是個團結力量大的班級,因為我們"壹壹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