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次的文章標題真隨性............

話說這兩天...時間很快,但是都沒看到啥麼書.....

所有的比賽都告一段落了? 不...........好像還沒!

我們的花燈還沒完成,還有一月的清韻盃(驚!!!!)

時間要拉回兩個星期前,班長要我陪他去參賽,我跟牧笛說,如果你去參加,我就去,結果....他真的去了...............<哇勒~~花心男原本也要報名,可是他們班太多人報名了,他被淘汰了>

我、班長、牧笛,各自唱三種語言的歌,班長是國語,我是台語,牧笛是英語。(蝦密? 你不要嫌台語很俗喔! 其實唱起來是最有感情的ㄟ!! 尤其是黃乙玲的歌 )

黃乙玲,我大班的時候最喜歡唱她的歌 哈哈.............


這個禮拜六啊! 去學校作花燈,因為老師下午要去說故事,所以我們做到1點就走了。 但是我覺得我們班應該被別班"幹樵"吧!  因為我們班做的不是很用心,但是每個人都是小功+平時成績98。其他班個人賽的部份,也都要等做完得獎才會有嘉獎! 我們班竟然還如此隨便....
今天紹軒、和國峻 他們都有事情不能來..........所以只剩下我跟阿伯兩個男生= =

感謝老師幫我們裝的馬達,我們老鼠的尾巴會動了喔! 當天晚上,照樣的去台北上課。回程的途中,在中和交流道塞了很久。。。。。。。。。。。。。

原來是警察封街,因為有大樓失火,派出雲梯車,消防車,救護車待命。 回家後看新聞,所以沒有人傷亡,是一棟加蓋在大樓上的鐵皮屋著火...

星期天....很好睡! 九點半才起床的我,把電腦跟書桌附近的電器全部拆了,重新把線稛好重接,這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喔! 不過弄好之後,挺整齊乾淨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不過呢? 書.....還是沒翻到,今天是我的數學日,我該好好去看數學= = 可不想寒假跟數學一起約會啊!

對了~~大家好像都要去跨年ㄟ.................但是不知為什麼 這次就是興致缺缺。算了 我還是待在家裡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